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無線網路漫遊服務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無線上網服務

本館自95年起各樓層讀者服務區域,全面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讀者可透過借閱證號認證,無限時使用無線網路服務;100年起加入中央行政機關室內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iTaiwan熱點,便利未辦理借閱證讀者亦能連線上網。

本館無線網路認證已於民國106年3月底加入臺灣學術網路漫遊認證機制(簡稱TANetRoaming) 。 只要擁有本館借閱證的讀者,即可用本館借閱證帳號於全臺有加入此漫遊認證機制之大專院校、高中職或機構之場域內驗證後上網,也可經由本館借閱證帳號在全臺各地有iTaiwan的無線網路區域驗證後上網。 此外,全臺有加入此漫遊認證機制之大專院校、高中職或機構之學生或職員若没有本館的借閱證,也未曾於iTaiwan註冊帳號,可使用個人所屬的學校/單位的個人信箱及密碼登入驗證通過後即可於本館總館及二所分館(黎明分館、中興分館)全館場域內無線上網,歡迎多加利用,驗證方式詳如附檔。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