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兒童學習中心服務簡介

「兒童學習中心」以知識森林為主題,適合12歲以下兒童使用。中心內設有幼兒區、故事屋、電腦檢索區、閱讀區,還有AR擴增實境閱讀體驗區,讓平面的書變立體,並為兒童設計專屬的尋書與圖書推薦介面、結合行動裝置,帶給孩子們多元的閱讀體驗。

 

開放時間:

●開館日,週二~週六 09:00~20:00;週日 09:00~17:00

 

使用規定,請參考本館兒童學習中心服務要點閱覽規定

推薦空間

手作室

辦理故事活動、親子活動、小型展覽及教具借用空間,無辦理活動時讀者可自由入內使用。

AR擴增實境體驗區及故事屋

想了解此2區域體驗內容與進行方式,請點選AR擴增實境體驗區及故事屋

幼兒區(內有閱讀起步走專區) 

 適合0-5歲小朋友及其家長使用。                             

閱讀基地

閱讀認證圖書,也可至童書區挑選書背上貼有「校園閱讀圖書」的書籍,也可以借回家認證。

 

館藏與書展

兒童學習中心為學齡前及國小學童不同的使用需求,打造出特色專屬館藏與書展,歡迎親子來館體驗及運用!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選館藏與書展

推薦活動

多種平日及假日閱讀活動,到兒童學習中心一探究竟吧!

更多活動訊息請點選推薦活動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