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2017暑期桌遊體驗會

各位朋友,

2017年暑假,國資圖再度透過親子共遊圖書館的機會,安排桌遊體驗會活動,

透過桌遊的益智、合作、策略的練習,讓小朋友或青少年暫時脫離低頭族,

今年度新增數款桌遊,部分款式為暑假限定,請即早把握。

親子組

學齡前(建議3歲以上)~國小低年級,需家長從旁協助認識規則、進行遊戲者,每組限1位大人+1位小孩報名(原則上親子遊戲時共同扮演一位玩家角色),每場次名額12組。

遊戲內容:跳跳猴、塔寶小子、UNO、拔毛運動會、七彩跑跑豬、奇雞連連、諾亞方舟

青少年以上組

國小中年級以上,可自行理解遊戲規則並與他人互動者,以個人報名,每場次名額16人。

遊戲內容:烏邦果、終極密碼、指環套套、德國心臟病、推倒提基、誰是牛頭王、過河拆橋、矮人礦坑

2017暑期桌遊體驗會,共24張圖。

8/8

時間:8/8(二) 14:30-16:30

報到時間:活動前開始半小時至活動開始後10分鐘(14:00-14:40),逾時未到將開放予現場讀者。

地點:總館五樓青少年好young館

國小中年級以上,可自行理解遊戲規則並與他人互動者,以個人報名,每場次名額24人。

遊戲內容:矮人礦坑、妙語說書人、UNO、諾亞方舟、德國蟑螂、雞同鴨搶

(本場次未開放親子組)

2017暑期桌遊體驗會國小中年級組,共24張圖。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