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借閱紀錄、新書查詢

借閱紀錄

  1.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臺中市立圖書館提供「一證通用」及圖書通還服務,讀者只要持有本館或臺中市立圖書館個人借閱證,即可於兩館通用、借閱,且讀者於兩館之借閱紀錄為分開計算。
  2. 讀者可利用本館館藏查詢系統查詢個人借閱紀錄;頁面右上方【讀者帳號】輸入個人身分證號或借閱證號碼,【密碼】欄輸入個人設定的密碼(預設密碼為生日的月+日4 碼,如生日為3月1日,密碼則為0301)。
  3. 忘記密碼:可點選【忘記密碼】,請輸入讀者帳號(身分證字號),我們會將您的密碼寄至辦證時所留的EMAIL信箱,若之前沒有留下EMAIL信箱,請洽櫃檯或來電洽詢。
  4. 如系統登入有問題,請電洽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04-22625100轉1111服務人員。

新書查詢

  1. 本館原則上每周提供新進館藏,總館保留約45冊數量做為每周新書展示用,展示於總館1樓新書牆區,其餘新書依類別直接上架流通。
  2. 讀者可利用館藏查系統之新書/新片查詢功能,可利用左側後分類選單查詢不同月份、館別、主題、特藏、語言別等新到館圖書或視聽資料。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