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常見問題

109-06-17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推出電子書服務平台,請問需要註冊才能使用嗎?人在其他縣市也能借閱嗎?

點閱率:4784
本館電子書服務平台網址為ebook.nlpi.edu.tw
  • 持本館或臺中市立圖書館借閱證的讀者,請直接使用國資圖借閱證帳號(身分證號)及密碼即可登入使用該平台。
  • 持其他縣市任一公共圖書館借閱證的讀者,首次使用請先加入會員,註冊成功後即可登入使用該平台免費借閱。
  • 註冊路徑:本館官網 >數位資源 >電子書服務平台 >加入會員 >選擇所屬圖書館並依指示輸入帳號及密碼。
  • 登入該平台後可利用各種閱覽功能,線上借閱、瀏覽電子書。不用到圖書館,也能享受借閱圖書的樂趣喔!
  • 使用行動載具閱讀請下載閱讀APP「iLib Reader」。
  • 如有任何電子書閱讀使用問題,請參閱電子書服務平台 > 服務說明ebook.nlpi.edu.tw/newbie,或請撥打(04)2262-5100分機123服務專線,由館員直接為您解說。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