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本館出版品

擁抱世界

文:編輯部

擁抱世界

在全球化浪潮下,接軌國際、跨國相互交流、合作,已成為時代趨勢。


  圖書館張開雙手擁抱世界,與國外單位、各國駐臺相關機構搭建良好合作關係,藉由不同國家資源的引入,設置館藏專區,透過課程、講座等活動推廣,為民眾打開一扇認識世界的窗,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與世界連結。


  為進一步提升對國際圖書館發展趨勢的了解,激發對服務與經營的創新思維,館員跨洋前往國外圖書館參訪,進行實務交流,把好的學習經驗帶回國善用在圖書館裡,和世界一同向上成長。


  圖書館持續積極走向世界,參與國際圖書館組織活動與國際合作事務,並且把臺灣帶往國際舞臺產生更大的影響力,讓世界看見臺灣。


  圖書館以全球思維放眼國際、立足臺灣;用寬廣的心胸與態度,去擁抱這個世界,共同推進圖書館事業的發展。

附加檔案: PDF格式.pdf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