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本館出版品

欣喜的得獎人

文:朱恆

 憶自服務於國立臺中圖書館,已有四十年許,因積有年資,著有勞績,榮獲行政院頒發一等服務獎章。自屆齡退休後,因感生活空虛,為求生活不使留白,始於82年7月參加本館志工行列繼續服務於社會,迄今業已十年,出勤累積時數為五千二百二十六小時。館方並於86年頒給三等榮譽獎,於88年頒給二等榮譽獎,於91年頒給一等榮譽獎,又推薦行政院文建會於84年頒發銅質獎,於86年頒發銀質獎,在在予我表揚和獎勵,我很珍惜。

  此次我被選為行政院績優公教志工得獎人。個人倍感榮幸,這是對我全體志工默默從事志願服務工作的鼓勵和肯定。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局92年上半年統計現有公教志工總人數,已達二十九萬三千五百一十四人,服務總時數為一千七百二十八萬八千五百四十八小時。本次選拔過程,係先由各主管機關提薦之報名總人數為103人。進入分組審查階段者為94人,再由機關代表、學者、專家、社會賢達共11人,組成審查委員會,分組逐一審查,最後評定決審人員,並提會通過計27人當選。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