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本館出版品

SAY IT !說就對了

文:劉淑梧

  看電視是一種休閒娛樂,也是一種理性和感性的教育,例如Discovery、Animal Planet、卡通、英語教學等許多頻道,都能擴展我們的視野,提升我們的知識領域。但是為了保護我們身體的健康,最好不要長時間的連續看電視,這不但會影響我們的視力,而且也因為長時間的坐著,缺少活動變成了couchpotato(沙發上的馬鈴薯),請大家多保重自己。

Lisa:Where is the remote control?
麗莎:電視搖控器在哪裡?

Mary:It is on the chair.
瑪莉:它在椅子上。

Lisa:This show is boring.  I want to change the channel.
麗莎:這個節目很乏味。 我要轉換頻道。

Mary: The learning channel is more interesting.
瑪莉:教學節目的頻道是有趣多了。

Lisa: All right.  I love that show too.
麗莎:好的。我也喜歡那個節目。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