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本館出版品

精彩的非常好色

文:陳麗玉

  雖然美麗的怡芳老師因為車禍的關係,把成長營「非常好色」的課往後延,但並沒有影響夥伴們學習的決心,課堂上依然座無虛席。

  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正式上課,我高興得睡不著,因為怡芳老師的美工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我已經期待好久啦!果然老師的教導方法是棋高一著;在推廣課常常參與辦活動的前置作業,幫忙組合海報、名牌、講義……非常羨慕他們怎能輕易地完成那麼活潑的東西,於是鼓起勇氣不恥下問,久之也略有心得,因為喜歡所以常在家練習,但畢竟會有些操作的盲點,偶而遇到困難常常打電話請教怡芳,她真是一位好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指導。

  今天在他精心安排的課程中,我對非常好色有了更深的認識,原來字型、字形、顏色漸層、陰影設定、還可以預設效果,光文字就可以有很多的變化,還有角度的旋轉、層次的變換,插畫、底色……等等,它的功能比我會的豐富得更多,「江湖一點訣」經過老師的教導之後,我更能得心應手。

  雖然功力增加,但是學問絕不是那麼簡單一定還有更奧妙的,希望能再有機會請怡芳老師繼續指導進階班,我不是最聰明但一定是最認真的那一個學生,再次感謝怡芳老師!謝謝!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