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本館出版品

出刊的話

文:陳麗玉

  蘊釀已久的、屬於我們自己的刊物終於在殷殷的期盼中要開辦了,且是在千禧年的最後一刻,雀躍的心情可想而知。

  我們這一群快樂的傻瓜,在這具有高度文化氣息所薰陶的環境裡,成長、茁壯,尤其是我從幾十個夥伴開始,每年進進出出、十二年下來,今年增加到接近三百人,有一直待下來的、有暫停又復出的、有新加入的,每個人因環境的因素、有了新的作息,不得不做出選擇,而我總覺得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存在,一直不捨得離開。

  但願我們的刊物藉由各位夥伴的巧思、豐茂的文筆,能夠永續經營、代代相傳、集集精采,祝福我們創刊成功。

個人檔案介紹:陳麗玉;

  目前擔任本義工隊顧問、曾任第一、二屆隊長,任內協助制定服務隊組織章程、完成館方交付的任務,為人樂觀、做事認真負責、主動積極、有創意,參與隊務不遺餘力,服務讀者盡其所能,得到館方的肯定於八十二、八十七年推薦文建會榮獲銅質、銀質獎,並於九十年度榮獲圖書館頒發的最高榮譽獎。

  十多年來不算短的日子在館方長官的指導、同仁的關懷、家人的全力支持以及義工夥伴們的相互勉勵下,對這份工作的熱忱一直熱度不減,所持的是一分堅持、一分毅力,工作中雖付出些許的辛勞,但相對獲得的更多,使自己成長了不少。

  服務理念是:「施比受更有福」「認真的工作態度會使人更美」。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