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本館出版品

志工聯誼會後台花絮

文:陳麗玉

  忙了三個月的聯誼會圓滿結束了,接著支援研習會;一早到圖書館見到人除了早安的問候之外就是還溶在昨日的情緒中而滔滔不絕的讚美聲!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目的與結果,有什麼能比此刻更HIGHT呢!這一天的話題離不開舞台雖然很累但還是撐著。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夥伴、館員、親朋好友,也許觀賞的人覺得不怎麼樣,但是那是集我們全體腦汁辛苦參與的結晶,點滴在心頭,我給一百分滿分。

  台前您看到了;讓我來與您分享當天後台的趣事:

  隊長匆匆跑進化妝室,急著找世嬛「ㄟ!…滴滴咕咕…」「我找不到ㄚ!」「有啦!怎麼會…」「會不會沒帶來??」匆匆的;隊長往外走,剛化好日本女郎粧的世嬛一臉無奈…原來隊長拿到西裝卻找不到襯衫,服裝秀快上場了;我想不會穿內衣、打領帶、套西裝吧!啊哈……

  突然一聲驚叫!你怎麼啦……往後看去三四個人七手八腳扶起一個人;仔細一看我嚇了一跳!是「意梅」以為他緊張的昏倒,弄清楚原來裙子太長絆倒了,喔……還好沒事!

  一轉身,那位平常文靜美麗的乖女孩-慧玲一下子噴上金色的雞窩頭,眉毛上翹、黑色口紅、黃色眼影,超炫的造型……嗯!真酷!奇怪郁靜怎麼變更漂亮!

  接著…天啊!簡直不敢相信,看得我目瞪口呆--墨鏡、假髮、妖嬌模樣的印尼噴火女郎-林美玲主任,著印度裝的顧問-秀珠、女兒幫忙化的粧、額頭的紅點是未婚的記號,熱情的夏威夷女郎-副隊長陳秀美、忘記脫下沙龍裡面的T恤還是婀娜多姿,一隻羊「楊玉枝」的馬來西雅裝最正點,素月的越南服裝是「一隻羊」提供的大小剛好、韻味十足,劉採琼組長的時髦小禮服胸前的花飾是碧孃製作的迷你黑色洋裝和搭檔-正儀不謀而合、色系一致、迷人的“黑”。

  秀蕙買了十幾年不捨得穿的絲絨旗袍也上場了,和文浙搭配的中國服飾具有代表性,素華與兩位古怪精靈自稱“阿達家族”請美珍幫忙造型粧扮,林勤敏主任穿著英國風味小禮服、頭上的小花環襯托出美麗的淑女嬌模樣,拔刀相助的薛士弘一襲黑色西裝禮服、白襯衫繫上紅色的領結,帥氣十足,施組長慧如還在細心的打扮,那位青春少年兄李水景先生已經等很久啦!

  唉唷;眼睛閃到!是被劉俊害的,紅色花襯衫、草帽、花環;顛覆他平常的形象,絕對是熱情的夏威夷女郎陳秀美的另一半。我得上樓瞧瞧,好像快要輪到我們O2百媚千嬌萬種情服裝秀嘍!等一下!忘記告訴你們;我的閃亮亮的綠宴會服是自己做的,好看嗎?可以不要說真話!

讀者登入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