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Menu

讀者服務

本館出版品

獲頒最高榮譽獎感言

文:鍾櫻桃

  81年10月由於一個偶然的機緣,得知國立臺中圖書館招募志工,我毫不猶豫報名了,經過面談後接到錄取通知報到後,參加職前訓練,認識環境,隨即展開服務工作,轉眼已十年整了。在館中一直都在採編組服務,採編組是整理新採購或贈與入館而未入各書庫的新書籍,執勤工作是幫忙貼條碼,坐擁新書工作與書為伍,樂在其中,同時從工作中又得到許多學習與成長的機會。尤其國立臺中圖書館志工是一個制度相當完整的團隊,各位伙伴們在崗位上各盡其職,熱心服務,上至館長下至館員都很親切,關懷與支持。我們如處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裡,每年行事曆中有各種成長營及名教授授課,讓我們學習了更多的新知,不僅開拓了我的視野,更豐富了我的人生。

  今年榮獲館方頒發最高榮譽金質獎章,對我來說是服務付出的一種肯定,也將是我生命中最值珍藏的一頁,在此更深深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

讀者登入
回頂部